小涵不熬夜

以后不会写有关188男团的同人文了,已经退圈了

让你秀!!!(3)

“没想到我们祁神回归了太感动了。”

“唉,这次TGC有点倒霉没拿到名次。”

“啊!我磕的CP成真了,原地爆炸啊!”

学生们在食堂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最近电竞圈的事,苏凝雨在一旁听着。

“TGC那是倒霉啊,就是不如HOG那怕组成所谓的四战神队也不行。”

“我呸!谁说我们周峰队长不行!等你早晚打的别人叫爸爸。”苏凝雨默默记下这个学生的脸,孩子我这科你不会被挂了。

“苏老师,一会儿有课吗?”

“没有了,我一会儿要回家看孩子了。”苏凝雨看着面前的人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面前的人叫张伟是学校的一个在读博士生,他一直在追求苏凝雨,他把苏凝雨当成单亲妈妈,总是一副拯救者的姿态,气的苏凝雨每次他上课就把周峰给她买的鸽子蛋带手上,告诉他老娘有老公而且老公超有钱,可是!这货反倒更积极了!有一次他听到他和他室友说她手上的应该是假的,就是为了拒绝他但是他不在乎苏凝雨单身妈妈的身份。

“那个老师我陪你……”

“不用!一会儿我要去我老公哪……”

“老师你别骗人了……”

苏凝雨心里默念不生气不生气,不和傻逼计较,老子老公可是全国冠军好吗!

“张伟同学把你的想象力放到科研上谢谢……”放下餐盘就走了。奔着TGC俱乐部去,今天暖暖爷爷想她了被苏凝雨放到爷爷家了,要是今天周峰结束的早,就可以约会去了。

“小朋友们喝奶茶啦!”苏凝雨带着一大堆奶茶来到了TCG的训练基地。

“感谢嫂子!!!”看到苏凝雨TGC的成员就知道可以休一下了。他们领了奶茶就都退了出去留下二人在训练室。

“这位同学该休息一下了,喝杯奶茶压压惊。”游戏结束后周峰抱住苏凝雨靠在她身上。上次的比赛所有人对他们期待那么高,可是他们的表现……

“哎呀,胜败乃兵家常事,你们再好好磨合磨合。”周峰点了点头拿着奶茶喝了起来。

“你干嘛去!”海啸看到一个青训生要往训练室去

“我找周队长有事情。”

“你先等等吧,周队长现在有事……”青训生有点不高兴但还是回去了,海啸叹了口气,孩子我是在救你啊。他到现在还记得自己当初去卧室找队长撞见了队长和嫂子在造二胎,然后训练被按在地上打……

“你今天什么时候结束啊?今天爸说想暖暖了,今天已经把他送到爷爷家了。”苏凝雨疯狂暗示。

“我知道了……”

“那我先去你的休息室等你了。”苏凝雨离开了训练室,其他人就回去训练了。

“今天9点结束训练……”周峰说道,所有人心里默默的感谢嫂子。

“结束了?”

“嗯……”

“那我们去我学校附近的夜市吧。”周峰换了一身常服带上口罩,苏凝雨挽着周峰直奔夜市街。

“我们去排队吧!”苏凝雨看着周峰盯着排队人特别多的卖榴莲酥的小摊,就拉着他一起去排队。买到手后在个偏僻的地方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起来。

“老师好巧啊!”这个声音……苏凝雨眼睛都快翻到脑袋里了。

“现在是我的私人时间,我要和我丈夫约会。”张伟看着苏凝雨身边的人,带着口罩眼神很凶,这个人真的是苏凝雨老师的丈夫吗?还是说只是朋友或者亲戚什么的,故意怎么说的吧,我明明也会对暖暖很好的……

苏凝雨要是知道他想的话一定会跟他拼命,老娘的男人是一等一的好男人!是全国冠军!

“走吧……”周峰看着苏凝雨一副吃翔的表情就知道这就是老婆曾经跟他说的神经病,拉着她就走了。一想到这里忍不住又悲伤起来,悲伤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苏凝雨看出来自己小朋友难过了,带着他又逛了几个超级有名的摊位吃吃吃!然后回家过久违的二人世界……

“我去!!!!!!!”刚洗完澡的周峰出来就听到自己老婆的咒骂声,“老公你看这个神经病!”周峰接过手机看到了一条酸言酸语的朋友圈——我知道你是怕拖累我才假装远离我,我愿意等你,等你走出阴影来到我的身边……

“你大爷的他都看到你了,怎么还这样啊!啊!他赶紧给我毕业吧!!!好烦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