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不熬夜

以后不会写有关188男团的同人文了,已经退圈了

让你秀!!!(2)

一屋子的人实在不知道说啥,心里有一堆事想八卦但是就是开不了口。这时不得不说祁醉的心里素质是真的好啊,开口问道“弟妹和周峰是怎么认识的。”

“在他17岁的时候,那时候我是他的补课老师”苏凝雨坏笑着接着说“他啊,那个时候脸就这样,还爱打游戏我这为了赚点补课费可真是没少费心哄他学习啊。”周峰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这些人就开始起劲了,每个人仿佛手里都有一块瓜,坐等开吃。

“可以说吗?”苏凝雨看向周峰似乎在等他同意,周峰点了点头抱着暖暖做的海啸身边,海啸开始逗暖暖开心。

“周峰之所以这么严肃完全是遗传,他家人都这样。”苏凝雨喝了口水继续说“他家是军人世家,爷爷、爸爸、叔叔伯伯、哥哥弟弟都是当兵的,就连妈妈和姑姑都是军队文员。他算是他家的叛逆少年了。”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怪不得周峰这样严肃从小就军事化管理啊。

“等一下”祁醉发现了问题的关键“弟妹你是比周峰大是吗?”

“是啊,我大他5岁,刚刚博士毕业现在留校教书当讲师。”

“看不出来啊弟妹你长得比周峰还年轻啊。”

“没办法,天生就嫩啊,到现在走在学校里都以为我是应届大学生呢。”大家又开始好奇周哑巴那样的是怎么追到如此古灵精怪的漂亮大姐姐,老凯和卜那那投去羡慕的眼神,甚至还有一种求学的感觉。不过二人看着是真般配啊。

“那……嫂子你们谁追的谁啊?”你的辛巴突然冒泡,其他人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他追的我……”周峰的耳根又悄悄染上了红色。所有人又一副吃瓜的模样。

“行啊周哑巴!”祁醉也没想到周峰是个会主动追人的主。

“其实与其说是追求我,不如说是逼婚……”

“咳……”周峰这下是忍不住了脸彻底红透了。

“你们不去庆祝了吗?”

“啊……走了走了,别打扰人家小两口了。”贺小旭领着众人回去了。

“好了,不说不说了……”苏凝雨从后面抱住周峰安慰他。这次没拿到名次恐怕周峰心里也不好受吧,但是她相信他家周峰早晚有一天可以身披国旗在这种世界级的比赛上领奖的。

“暖暖困了把她抱回去睡觉吧。”

“嗯,我来看着暖暖你去和朋友们玩吧。”周峰的表情很受伤的样子,苏凝雨心里明白他为啥难受,但是为了他的前程为了他的职业生涯苏凝雨只能忍着。

周峰跟着队友来到了骑士团和HOG庆祝的地方,海啸他们和那些人玩的很开心,他在角落里喝着闷酒,再看到祁醉和于炀亲密的样子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他和苏凝雨在一起5年,领证一年,孩子已经一岁半了,却不能告知天下,而且自己需要大量时间训练陪她们的时间少之又少。

“周峰是怎么了?”祁醉看着周峰的难受都表情“不就是没拿到名次,周哑巴心里素质不至于这样吧。”

“怎么可能,我们队长不在乎这些。”海啸来到祁醉身边“队长在难受嫂子的事呢,他自从看你和youth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还那么高调的秀,他们两个在一起五年还得偷偷摸摸的。”

“这有什么……官宣呗。”祁醉笑着说

“唉,祁神你不知道之前有个有点名气小战队的队长,被爆出和个网红领证了,那个网红活活被骂退网了,战队也被骂的掉赞助,没多久战队都没了,后来听说两个人被骂的受不了离了。”祁醉对这事略有耳闻但是没在意,毕竟这种花边新闻在各个圈子满天飞。

“队长因为这件事根本不敢官宣,他怕嫂子和暖暖被人骂,嫂子呢也同意不官宣她怕影响队长职业生涯,就藏了五年了……”海啸摸一把眼泪,又是为伟大爱情落泪的一天。苏凝雨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祁醉看向周峰不由得同情起来,同时也庆幸他和于炀都是这个圈子的,要不然他们和好可能就更波折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