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不熬夜

以后不会写有关188男团的同人文了,已经退圈了

让你秀!!!(5)

苏凝雨和周峰官宣之后俩人就不再藏着掖着了,她大大方方的带着周峰在学校里压马路。不少学生凑上来要签名求合影的。苏凝雨特别骄傲,她恨不得拿个大喇叭满世界喊TGC周峰是老娘的男人,这些年她担心公布关系会影响到周峰的事业,但是现在她想明白了,他们是明媒正娶,周峰天才电竞选手她也是大学讲师,天作之合,谁敢反对他们!她就让别人知道她这十几年的书不是白读的,喷死他!

“苏苏我们办个婚礼吧”

“我们不是已经办过吗?”在周峰18岁那年周峰扛着苏凝雨领的证,然后两家人就请了点走得近的亲戚简单的办了一场。

“我说是那种让所有人都知道那种,你不是想办中式婚礼那种吗?”

“好啊!我要自己做凤冠!咱们的嫁衣不要租的我要买全新的,不过……你穿队服也行……”

“都听你的……”周峰宠溺的看着苏凝雨,正在二人甜蜜商讨婚礼的时候,有一个神经病冲了过来,看到苏凝雨和周峰甜甜蜜蜜直接过来想要抓住苏凝雨的手,但被周峰打开了。“你想干嘛?”张伟看着周峰的表情吓得想转头就跑,但是他想到另外一个方法。直接躺地上大喊“周峰打人了。”

卧槽!碰瓷!苏凝雨忍不了了,居然碰瓷她家小朋友,我让你变真的,在这新仇旧恨算在一起,她拎起张伟给他一拳,这一拳打的张伟两眼冒金星,但是苏凝雨没住手一拳又一拳,周峰怕自己老婆打死人扛着苏凝雨就走了“别拉着我!我要打死这孙子!”

这事就被人发到网上了,不少有心之人趁机抹黑周峰,但是事情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

TGC周峰打人[视频]还有几张负伤图片

1楼路人甲

周哑巴这是没赢比赛找人撒气?

2楼路人乙

只有我注意周峰的老婆吗?好像挺辣的,周峰也男人喜欢大胸妹啊

3楼科研大于一切

别瞎说,这小子活该,他就是个精神病

4楼路人丙

楼上快说说怎么回事?我小板凳搬好了

5楼科研大于一切

这小子是我室友,一直骚扰苏老师,本来苏老师长得漂亮身材好,脾气也特好,学校里喜欢苏老师的人特别多,后来苏老师跟别人说结婚了,还把孩子带过来了,大部分人都收心了,就他一直以为老师欲擒故纵,觉得苏老师拒绝他是因为她是单亲妈妈配不上自己……

6楼路人丙

这是什么普信男啊!

7楼路人甲

真的假的?不会为了洗白周哑巴冤枉好人

8楼努力考博的秃头少女

真的,我和5楼应该是一个学校的,这个神经病人尽皆知,我们导师拿他举过例子,说他基本上是钟情妄想,我们导师想跟他聊聊,结果这货对我们导师说自己对苏老师忠贞不二不会接受别的女人好意,关键是我导师孩子跟他差不多

9楼路人丁

这是什么奇葩啊!

10楼包子爱茴香

我也知道!苏老师只要一上他们班的课就带着大钻戒,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我记得有一个鸽子蛋,一个粉钻,但是老师最喜欢的是一个普通的1克拉钻戒,据说是他老公用第一桶金给他买的……

11楼路人丙

我突然萌了怎么回事

12楼苏苏和玛丽苏

我是苏苏的闺蜜我俩大学在一起,这货已经快把苏苏弄疯了,要不是看他是个寒门学子挺不容易的,就不了了之,但是这货得寸进尺,苏苏怕影响周峰前程一直不敢公开

13楼路人丙

啊!!!!!!楼上快说说他们如何认识的!

14楼苏苏和玛丽苏

苏苏读大学的时候暑假去当家教遇到了周峰,那时候他就是个叛逆少年,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家人都愁坏了,苏苏想起来自己是如何给自己外甥戒网瘾的,就跟周峰父母说把周峰送到电竞学校里,让他成天打,要么打出名堂,要么就回来好好学习。结果……就有了TGC周峰

15楼路人丁

我滴妈呀!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16楼苏苏和玛丽苏

偷偷说过八卦,他俩领证是周峰扛着苏苏去的,当初周峰去电竞学校前就和苏苏说他要是打出名堂就交往,苏苏当时答应了,没想到这货没打多久就被TGC签成正式队友了,然后苏苏含泪交往,后来他和苏苏提出领证,苏苏说他要拿个全国冠军就领,结果……18岁周峰真拿了个冠军,就这样苏苏从了他……

18楼HOG-芭娜娜

这不是我认识的周峰!!!!

19楼路人丙

活捉那那!可是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

20楼苏苏和玛丽苏

还能怎么回事啊,苏苏生孩子的时候说实话我挺气的,当时周峰正好有个重要比赛,然后我和苏苏爸妈和周峰爸妈陪苏苏生孩子,不过他还挺有良心,比完赛立刻飞回来,两天两夜都没合眼啊……

21楼路人丁

呜呜呜X﹏X太不容易了……

22楼路人戊

是不是歪楼了?

23楼躺平等毕业

我知道怎么回事,我也是那个活的室友,这家伙在知道苏老师和周峰的消息在寝室里哇哇哭,说苏老师骗了他跑出寝室了说要和老师说清楚。当时我怕出事就跟着了,这家伙上来就要拉苏老师被周峰打开了,这货就往地上一躺说周峰打人

24楼路人丁

这不是赤果果的碰瓷!

25楼HOG-Drunk

周峰是什么人我们都清楚,他不是那种冲动的人,除非有人碰了他的底线……

26楼周峰大太太

就是!虽然我们周队长沉默寡言但绝对不会随便打人!更不会打人撒气!

27楼不是玛丽苏是立志苏

23楼说的就是事实,他过来拉我周峰为了保护我把他打开了,然后他就碰瓷。还有就是他身上的伤是我打的居然污蔑我家小朋友!老娘的铁拳不是吃素的!还有楼上改一下名字周峰只有我一个老婆谢谢……

28楼路人乙

被塞了一把狗粮……现在饱了谢谢……

29楼路人甲

一个弱女子那有那么大力气不会是为了洗白往自己身上揽的吧。

30楼努力考博的秃头少女

我证明!苏老师武力值真的很强,之前有个变态潜入女厕所要对一个女生图谋不轨,苏老师直接一脚过去踢碎了那变态的蛋蛋,人工阉割……因为这事老师还得了见义勇为奖

31楼苏苏和玛丽苏

作为苏苏的十几年老闺蜜表示,苏苏真的很强,她学过泰拳,苏苏本来容貌标准身材火辣,有时候就会一些变态纠缠,每次那些变态基本上被她揍的哭爹喊娘……

32楼TGC-海啸

嫂子🐂🍺

33楼HOG-芭娜娜

🐂🍺加一

34楼HOG-K

🐂🍺加一

35楼骑士团-花落

🐂🍺+10086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