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不熬夜

以后不会写有关188男团的同人文了,已经退圈了

让你秀!!!(1)

(作者碎碎念:最近看了awm的漫画;又撸了一遍小说,还有n次广播剧,真的想说周峰这个人设挺戳我的,虽然出场不多,但是感觉到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所以呢……哎呀,第一次试着写梦女向小说,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与其说是梦女向还不如说是同人言情吧。)

(PS:时间线是结局比完赛,祁醉拉他们进群秀恩爱……)

祁醉把花落soso周峰海啸都拉了进来。

    【Drunk】:不好意思,我跟于炀有事,先回国了,你们玩吧。

    【soso】:……咱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你要回就回啊。

祁醉随手给soso禁了言,继续打字。

    【Drunk】:我其实是真想跟你们玩的,感情都这么好,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HOG夺冠以后的喜悦……

    【海啸】:祁神,你们夺冠,我们为什么喜悦?

    【Drunk】:至于为什么非要早点回去呢……是因为Youth要跟我回家了。

    群提示:soso退出了此群。

【Drunk】:还要一起住几天,然后我俩就算是正式得到家长的祝福了,将来拌嘴吵架都会被家长叫去劝和的那种。

    群提示:花落退出了此群。

    【Drunk】:真的,男人,过了十八岁,还是得回归家庭,Youth今年已经十九岁了,他……

    群提示:海啸退出了此群。

(以上为原文)

虽然周峰看习惯祁醉不当人,但是这次是真的有被气到。不就是见家长吗?谁没见过啊!

“爸……爸……”周峰看到自己女儿笑呵呵的向自己爬过来心瞬间软成一摊,不就是秀恩爱吗?谁不会!老子还会晒娃呢!

【周峰】:知道了,挺羡慕你的……

“呦呵?周哑巴打了怎么多字,居然还说羡慕。”就当祁醉还想继续说点骚话的时候,周峰下一句和几张照片把他镇住了。他祁醉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但是周峰这句话和照片可是龙卷风🌪️级别的。

【周峰】这次没名次只能做做代购赚点奶粉尿布钱了

[图片][图片][图片]

照片是个笑的特别灿烂可爱的小女孩但是那个五官一看就知道是周峰的娃,这货背着他们干啥了!?

群提示:soso、花落、海啸进入群聊

【soso】:祁醉你到底要干嘛啊!

【周峰】:最近训练太忙都没时间陪我家暖暖[图片]

周峰又发了一张他抱着孩子的照片,那表情那叫一个温柔,而且怎么一看俩人也太像了吧一看就是亲生的。

【soso】:!!!!!

【花落】:这什么情况!

【海啸】:………………

【周峰】:再这样下去我怕暖暖都不认识我这个爸爸了,不说了我给我家孩子热奶奶去了。

留下剩下的人在风中凌乱。

“祁醉你怎么了?”贺小旭看着祁醉僵硬的表情,突然好奇祁醉看到什么,认识他怎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他漏出这样的表情这要发到网上肯定要上热搜了。

“不是你看到什么了?”贺小旭抢过祁醉的手机看到里面内容……“卧槽!!!!!!!!”这下惊动了卜那那、老凯、辛巴、于炀和赖华都跟着过来凑热闹。然后一群人发出高分贝的叫声……

“这这这……周哑巴居然……居然有孩子了?”贺小旭简直不敢相信,周峰!周哑巴!居然偷偷生孩子了?这要是挂微博上恐怕微博要瘫痪了。

“我的天!周峰……这不是拐来的吧。”卜那那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长相绝对是亲生的。”老凯拍了拍卜那那的肩膀,辛巴还处于震惊中没回过神,老赖一脸黑线人家23当爸爸了,他马上32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好可爱啊……”于炀看着照片上的小女孩心生怜爱然后继续说道“可是……周队长的爱人是什么样的?”盲生你发现华点!对啊!周峰老婆长什么样啊?周峰论长相不如祁醉,但是也是浓眉大眼相貌堂堂的帅哥,个子也高,在人群里也是很亮眼。但是本人太过严肃虽然很像但是生出这么可爱的女娃娃不科学,这妈妈的基因肯定是功不可没啊。

周峰放下手机把女儿放到床上后就去热母乳,热好后开始给孩子喂辅食。等孩子吃完了,里面的套房的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个身姿妙曼,长相清秀的女子,她一身疲惫走向周峰。他把孩子放回了床里抱住女子“啊……累死我了……上了一小天的网课嗓子哑了。”她回抱住周峰继续说道“真抱歉没能现场去看你比赛……”

“没事……”女子直接瘫在周峰身上说啥也不动了“老公我累了,你抱我去床上……”周峰乖乖照做把她抱回床上,二人就在床上相互依偎着。

“哐哐哐!”外面响起来了敲门声“谁啊?老公你去看看吧,我实在没力气了。”周峰打开门看到海啸站在门口,那表情一言难尽。

“队长……这样好吗?嫂子不是一直不同意你官宣她吗?”

周峰的表情变得悲伤起来,那怕他和苏凝雨在一起这么久都有孩子了她还是不同意官宣她,说是怕影响自己的前程。可是他看着祁醉和于炀那样大大方方的官宣对方他真的真的特别羡慕。

“老公谁来了?是海啸啊,快进来说。”苏凝雨看周峰迟迟没回来就抱着暖暖一起去看看。看到海啸站在门口一脸紧张看来是发生什么事了。

“嫂子好,没事了……我先走了……”

“等一下!”苏凝雨感觉到里面肯定有猫腻,用一种审问的眼神看着周峰,仿佛在说:坦白从严,抗拒更严。周峰站在原地冒着冷汗,在自己老婆盯了自己五分钟后只好乖乖上交手机。苏凝雨查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噗呲一笑,把手机还给周峰“幼稚~”抱着孩子回到屋内。海啸一愣看来队长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别站在外面了了快进来吧……”周峰跟了上去海啸明显感觉到队长开心到飞起。这时门外出来一阵脚步声一听就人数众多。

“周峰你怎么回事?!”贺小旭第一个冲了进去,就看到令他震惊的一幕——周峰抱住一个漂亮妹子,下巴枕在她头上,妹子还抱着照片上的可爱女娃娃。

“这……”贺小旭试着找自己的太太静心口服液……

“我看看…我看看…”卜那那和老凯挤了进来“卧槽!!!”

“周峰真人不露相啊。”soso和花落忍不住给周峰鼓个掌,厉害厉害。

“输了输了……”祁醉头一次感觉到挫败。

“你们好,我是周峰的妻子苏凝雨……”

“嫂子(弟妹)好”

“都别站在门口了进来坐吧。”一群人都乖乖进来,都盯着苏凝雨看——漂亮!确实漂亮!而且身材特别好凹凸有致。不得不说周峰好福气啊。

“看完了吗……”看着这么多人盯着自己老婆实在不爽。

“呀~”暖暖看到于炀就伸手让他抱自己,苏凝雨也把暖暖放到了于炀怀了,周峰跟她提过这些人也得知这些人中谁比较靠谱。暖暖在于炀怀了很开心还在他脸颊上亲一口。这下祁醉不乐意了,周峰把自己姑娘抱走了,还瞪你祁醉一样,仿佛在说跟小孩子吃醋干嘛,而且我女儿不可爱吗。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